阿廷

300id上下君 愛發電:https://afdian.net/@dandy_dix

真矢クロMidnight Revue第二夜!

(在練舞室)

(BGM:阿根廷探戈POR UNA CABEZA)

(兩人席地而坐)

 

 

真矢:各位晚上好。

 

克洛:Bonsoir(對鏡頭飛吻)

 

真矢:我是99期生首席,天堂真矢。

      今夜,把閃耀帶給你。

 

克洛:99期次席,西條克洛迪娜。(wink)

      要成為star的人,是我!

 

克洛:好的~大家又見面了

      我和天堂真矢的Midnight Revue放送第二夜。

 

真矢:作為學校招生宣傳和圣翔祭炒熱氣氛的一部分,

       將由我們兩人主持的輕鬆自由的節目。

 

克洛:嘛、就是這麼回事

 

真矢:這次是在練舞室。下次可能還會換別的外景。

 

克洛:有人建議說——在花園的茶會時間很不錯呢,能不能在那裡放送一回呢?

      也許下次就會採納,敬請期待。

 

真矢:接下來是CM

 

克洛:CM開始的太早了?

 

=-=-=-=-=-=-=-=-=-=-=-=-=

 

熱門子供向動畫

絕讚放送中!

 

明夜!

波瀾壯闊的轉折回?!

二百六十度翻轉——

Mr.White將面臨怎樣的命運!

棒球貓會做出何種抉擇!

月夜下,那個神秘的人影是……?

 

可愛的肥鵝公仔,居然!還有鳥毛球·8·!

在線抽獎進行中!

 

=-=-=-=-=-=-=-=-=-=-=-=-=-=-=-=

 

克洛:大家歡迎回來~

 

真矢:想要拥有呢。

 

克洛:哈?

 

真矢:肥鵝公仔和鳥毛球……

 

克洛:……你不是房間裡有嗎?

 

真矢:是不同的款樣。

 

克洛:……那、就去抽獎?

 

真矢:……

 

克洛:怎麼了嘛?

 

真矢:沒能抽到。

 

克洛:……那、還真是遺憾啊。

 

真矢:嗯,是的…

 

克洛:你、運氣意外地不行呢。

 

真矢:……(微笑)

 

克洛:呃,那、為什麼喜歡這個……?

 

真矢:因為鐘意羽毛,和有羽毛的禽類。

      最早喜歡上的劇目中,其一是天鵝湖。

 

克洛:難怪……

 

真矢:那麼,接下來是信件的時間。交給西條同學。(遞)

 

克洛:好、(接信)

      “天堂同學、西條同學,晚上好!”

      晚上好

 

真矢:晚上好。

 

克洛:“因為我是校外的創造科,對學校的事不是很了解。

台上的打戲很酷!請問學校裡面是不是有練習武打的場所呢?”

 

真矢:有的。第一話和第六話有出現過的和式的練習場,就是那個。

      平常的練功室,也就是我們現在所在的這裡,也可以作為場地用。

 

克洛:順便說、雖然是音樂學院,但也有興趣社團,比如我是會參與網球部活動的(玩髮梢)

劍道社和擊劍社在體育館有活動場地。這樣應該沒有疑問了吧?

 

真矢:西條同學,還打網球啊。

 

克洛:怎麼、不行嗎?

 

真矢:哪天,要來切磋一下嗎?

 

克洛:哼、來就來!等著、週末別走!(鬥志滿開)

 

真矢:我期待著(微笑)那麼,下一封,(念)

“西條同學、天堂同學,晚上好!”晚上好。

 

克洛:Bonsoir。

 

真矢:“我是B班的同學。平時對閃耀的兩位非常憧憬!

             近期接近文化課考試課業比較重,圣翔祭的準備也很緊張,             還是拼命地去做場務工作了……只有週末看看子供動畫片才能讓心情放鬆下來……那個穿香蕉皮的角色是我最喜歡的,可是最近都沒有戲份呢……

請問兩位空閒的時候會做什麼放鬆心情?”

 

克洛:那個,是剛剛CM裡面的動畫嗎?真晝醬也有看的那個。

我偶爾也會在客廳跟別人一起收看電視,光、好像是這個的死忠FAN……

 

真矢:動畫的話,我偶爾也會看。在迪士尼作中,比起米奇,更喜歡唐納德系列。

 

克洛:對你來說,鴨子也可以的啊……?

 

真矢:是的。唐納德的三個小侄子,搗蛋到整間屋子鴨飛狗跳的時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克洛:啊、是嗎……嘛、我空閒的時候,會去跳一點流行的舞作為放鬆,

也會看電影和小說。順便說,圣翔圖書館館藏的影像資料真的豐富得不得了……

 

真矢:我空閒時會去泡澡和做瑜伽,把心都放空。還有下午茶。(笑)

 

克洛:對、還有下午茶。和這傢伙一起的……

 

     (念)“如果把對方比喻成動物的話,會是什麼呢?”

      動物……?(歪頭)

 

真矢:我對動物了解得不太多呢。大概是貓科的什麼。

 

克洛:唉、我?

 

真矢:負責我鋼琴的老師,家裡有一隻俄藍灰貓,雖然是很乖巧的類型,但是每次我拜訪的時候,都會突然過來又走開。有種既視感。

 

克洛:……(皺眉)哈?像嗎……?

      貓跟我不太親近呢……偶爾會被抓。倒是跟狗比較處得來。

      嘛、你的話……

      對了,就是那個,

     

      黑公雞喲。

 

真矢:什麼(微笑)

 

克洛:黑公雞。尾巴又大,又囂張,怎麼樣?一模一樣嘛。(得意臉)

 

真矢:不是、天鵝……?

 

克洛:怎麼,真矢大人?有異議的樣子呢。

 

真矢:…隨您喜歡吧。(微笑)

 

克洛:嗯哼、噗……開玩笑的

      ……嘛、你也一樣是吧

 

真矢:是?

 

克洛:貓科的什麼

 

真矢:不是天鵝啊。

 

克洛:……你、就這麼想當天鵝?(笑)

 

真矢:當然,這問題是問你的意見,

      很高興聽見你坦白。

 

克洛:也不錯嘛、黑天鵝的話……

 

真矢:謝謝。

 

(SE:kirakira)

 

克洛:……那麼,

接下來是CM。

 

=-=-=-=-=-=-=-=-=-=-=-=-=

 

學園祭第三日特別獻上!

A班的女僕咖啡廳——?!

可愛的女孩子和,香醇咖啡!

特別的香蕉糕點供應!

 

選拔組的那九人——

卻是執事擔當?!

 

營業時間:當日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

錯過的話——

No no噠喲!

 

=-=-=-=-=-=-=-=-=-=-=-=-=-=-=

 

克洛:歡迎回來

 

真矢:歡迎回來

 

克洛:回到來信。(遞)

 

真矢:(接)“天堂同學、西條同學!晚上好!”

      晚上好。

 

克洛:Bonsoir!

 

真矢:“西條同學好像很擅長美術,畫畫非常上手,真的很厲害!

        就連理科也很好,感性和理性兼具的西條同學真是讓人心動不已……

想問的是,在舞台上的時候是不是會有更多視覺上的不同感受呢?”

      

克洛:謝謝啦~小時候就很喜歡畫畫了,經常把墻壁地板弄得五顏六色

      爸爸和媽媽也沒有管我,大概因為這樣就形成了興趣吧(玩髮梢)

      去美術館算是國中時期的很經常做的事,那個時候身為童星的熱度減退,工作也減少,想把情緒揮灑在畫布上的那種衝動,時時會冒出來呢。

 

真矢:真是個不錯的愛好。

 

克洛:哎、沒錯。要說這對我在舞台上的表現有什麼影響的話……

      大概是對色彩和結構,很敏感、吧?

 

真矢:比如說?

 

克洛:視覺圖像,不論是怎樣的,都有自己內在的“秩序”

      特別是在舞台上,平衡與對稱的要素非常常見

      嘛我、大概算是會過於在意某個動作技巧的細節的那種人……

      但是多虧美術上的感覺,對於自己在整個舞台中的位置,站位和姿態給觀眾的觀感——等等事,都會忍不住去注意

甚至有時連自己身上的光影也會想去把握一下,背對和正對的角度之類的

 

真矢:…原來如此。執著細節到這種程度的話,果然還是很在意攝像機?

 

克洛:啊……攝像機啊。是有這麼回事。有攝像機存在的話,會特別在意它。在畫面里的佔比什麼的。雖然實際上不那麼需要就是了。

 

真矢:某種意義上的職業病呢。(微笑)

 

克洛:……我有在克服著。(悶)

 

真矢:好的,接下來輪到你。(遞)

 

克洛:(接過唸)“天堂同學西條同學,晚上好!”

      Bonsoir~

 

真矢:晚上好。

 

克洛:“我是校外的‘創造科’,最近看到情報里說真矢大人有克洛醬的DVD連同特典的offshot真的嚇了一跳!請問現在真矢大人還會拿出小小克洛的影像來欣賞嗎?”

 

真矢:我屬於會時常溫習碟片的類型。人在孩童時期會有一些天真自然的發揮,我對於那個奧秘一直很好奇。不限於西條同學的,至今都很樂意看孩童為主角的電影。

不過舞台劇必然是有音樂素養的人上場,所以其中有些東西是不同的。

要說的話,偶爾會翻出特典看一看。

 

克洛:唉……?為什麼???

 

真矢:放鬆心情。(微笑)

 

克洛:哈???

 

真矢:那麼,CM的時間。

 

克洛:等、等等……還沒念完!

 

真矢:這樣啊。請。

 

克洛:……為什麼你這傢伙想CM就CM啊!真是的、有夠大牌唉。

 

真矢:因為是自由輕鬆的節目所以可以?

 

克洛:……不管你了、我要念了,

      “另外,從之前的訪談里聽說有一起出門看劇,原來兩位的關係有這麼好真的吃了一驚!畢竟平時看起來氣氛都有些緊張呢,像是男主角和男二之間的惺惺相惜一樣。”

      

         ……哈?

       

      “所以還有一個想問的問題是,那次出行有沒有什麼有趣的小插曲呢?

好想知道……拜託了!(雙手合十)”

 

        有趣的事、沒有什麼很有趣的!……不過那次演出真的很震撼……

 

真矢:嗯、是的……(回憶)演出確實是印象最深的。

因為是西條同學抽到的連座票,所以是坐在一起看的。

退場的時候觀眾快走完了,我們被震撼過頭了還坐在原位不動,

“啊……結束了。”

“嗯……”

“要、要走了嗎……”

“大概……”

“啊……”

我們這樣對話著的時候,西條同學,仿佛在忍眼淚,一副被感動到拼命忍耐的表情,匆匆說要去廁所了——這個很有趣。

 

克洛:呃呃呃呃……(擺手)已經、夠了!

 

真矢:那麼你覺得有趣的事呢?

 

克洛:我嗎……

 

      因為從宿舍一起出門的,歌劇院不是很遠所以我說不如從地鐵去吧、這樣提議了。不知為什麼,感覺她對東京的地鐵站不太熟悉的樣子……

 

      還有就是,一直想問,“為什麼會穿紅色系的長裙?”……因為,平日在宿舍里不是灰色系的比較多嘛,居然會有紅色和橙色的私服、有點意外。

 

真矢:“因為喜歡番茄的顏色”——我這麼回答了。

 

克洛:這算什麼回答、再怎麼說也……

 

真矢:實際上,是家父送的生日禮物。也許父親認為我適合這個吧……?

在我認為平日里較重要的時候会穿上,例如假期初日,就會身著这件衣服歸家。我自身,對冷暖色調並無特別的偏好。

 

克洛:是、是這樣啊……

 

真矢:那麼,接下來還是‘校外的創造科的同學’的來信

     “天堂桑晚上好,克洛酱bonsoir!ww”

 

克洛:bonsoir~(wink)

 

真矢:晚上好。

“真矢克洛Midnight Revue已經是第二回了、恭喜!第一回的節目很有趣,也為大家展示了99期各位平時通常的生活方式ww”

 

“作為99期生的首席和次席,兩位無論是在平時練習還是正式公演中都有不少合作和配合,在這些合作的經歷中我想二位應該對彼此有所了解。那麼請兩位猜一猜,目前對方最想要的是什麼?可以的話,也請被猜測的一方公佈答案ww

最後謝謝給我們帶來光芒的首席桑和次席桑!”

 

克洛:想要的東西……?

 

真矢:會是什麼呢

 

克洛:目前、是指近期?還是此刻?

 

真矢:我的話,現在考慮的都是一件是(微笑)

 

克洛:……是那個吧,不用猜呢,你最想要的

 

真矢:是什麼呢?

 

克洛:……明天,100期Starlight公演后的掌聲。

 

真矢:恭喜、對了一半。

 

克洛:只是一半?

 

真矢:如果你摘得小的星光,你將得到微小的幸福;

 

         如果你摘得大的星光,你將得到巨大的財富。

 

克洛:如果兩者都摘得,你將實現心中的任何願景——

 

真矢:去吧!

           兩人、一起(伸手

 

克洛:摘取那星光。(伸手)


真矢:即使那是一項罪惡,


克洛:即使要為此賭上榮耀,


真矢:全部,都想握在手中。


克洛:懷必死之心,也要取得。

 

真矢:(手搭上去)就是這個。

 

克洛:……(笑)是這個啊。


真矢:因為“考慮著同樣的事”吧?


克洛:真是讓人沒辦法……嘛,(對鏡頭

 

        那麼,大家,

        我們九人的100期Starlight,敬請期待。


        Je t'attend sur scene!


真矢:在舞台上等待各位。(微笑

          每次的登場,一直都會。



===========

搞得像最後一夜一樣XD這一夜時間線是公演前夕,

后兩夜就類似後日談了吧!

少歌完結撒花,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但是我心很大所以還是挺爽的

原本也是當做愛豆番,能夠有這麼引人遐想的角色,我已經很滿足了

拿到大家的問題時,忍不住想“天啊我怎麼會知道呢”(x

還是不知怎麼的想辦法搞了出來……感謝支持!


评论(9)

热度(3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