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廷

300id上下君 愛發電:https://afdian.net/@dandy_dix

【腦洞】TOP3的三角戀劇情演出—幕後訪談

Top3的三角出演

 

 

一、通常的情況

 

:又是大家熟悉的男女主角組合!這次的演出也非常浪漫!初演成功恭喜。

鵝:謝謝。

克:Merci

:還有大場桑的男二位也很吸引人!

蕉:謝謝^ ^

:明明那麼地帥氣,從頭到尾都那麼專情,告白還是失敗了呢。

蕉:是呢、怎麼回事呢……原本覺得可以成功的呢。

:為什么呢?

蕉:吶、克洛醬,為什麼呢?^ ^

克:對不起啦、我也很喜歡banana喲~

蕉:那、哪裡不如真矢醬?^ ^

克:要這麼問?饒了我吧(笑)

鵝:很抱歉,但這大概是因為我和她的引力更強。

蕉:明明我的角色也可愛又帥氣?^ ^輸給了看不見的東西呢

鵝:總之就是我的。沒意見吧?(低音)

克:……天堂真矢?天堂真矢?(左顧右盼)天堂真矢在哪裡?

    啊咧、好奇怪,為什麼男一還在這裡?(轉頭髮)

鵝:各位安,抱歉我來遲了。男一和男二都有各自有魅力的部分,

    想必大家內心中都有自己的選擇吧。(得體的微笑

蕉:真矢醬和克洛醬,最近越來越有趣了^ ^很快就能成功了呢

克:什麼的?

戀哥哥:(冒出)這就是——搞笑藝人的頂點!

蕉:bananice~(音符)

戀:bananow~!

鵝/克:不會的。

 

 

二、偶爾的情況

 

:這次的劇目也大受歡迎呢。三位有什麼感想?

克:嘛、謝謝大家支持

蕉:這次還是跟克洛醬和真矢醬合作^ ^跟熟識的朋友在一起演出、很開心

不過稍微有點不一樣的是,男一和男二的位置和以往調換了呢,還是第一次

克:奈奈的出演堪稱完美了、很貼切孤獨又狂氣的主角。

蕉:克洛醬謝謝^ ^

鵝:今回,挑戰了比較少接觸的男配位,體會的過程中感到新鮮

 

:和以往的配置不同,但是觀眾們的反響還是跟往日一樣熱烈呢。甚至更熱烈了。 不愧是男役中最受關注的大場桑和天堂桑。大場桑的男一最後是悲劇的分離收場,天堂桑的男二也沒能得到女主的心,我們的女性觀眾對不論哪边都有巨大的同情感呢。

蕉:這次、能展現這樣的舞台,太好了^ ^痛苦的過程、看來換得了感情的升華呢

鵝:謝謝。把感情傳達到觀眾心裡是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

 

:先說大場桑吧,溫柔又天真的特質展現得太有吸引力了。不被這樣純粹的角色吸引住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蕉:能被大家喜歡、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

克:原本banana就有非常適合這個角色的感覺呢

鵝:我也有此同感。

蕉:bananice~謝謝克洛醬、真矢醬

 

:然後是天堂桑!深情的樣子太俘獲人心了!想必大家在台下看得都為你心碎了吧!心情沒能成功傳達給女一讓人惋惜得不得了!

鵝:是的。原本這個角色就給人這種感覺——得以表現出來就是最好不過的。

克:被甩了呢、真矢大人

鵝:是呢…

克:是不是你態度太不溫柔了女一才跑掉的呢

鵝:是這個原因嗎?

克:肯定是吧(取笑)

:可是大家都覺得已經很溫柔了!難道女一就沒有心動的一瞬嗎?

克:有沒有呢——也許有過一下下、也說不定?

鵝:這算好的情報還是壞消息呢?(笑)

克:有一下下就該高興了吧、男配不要那麼不知足嘛

鵝:請問、只有一下下是什麼緣故呢?

克:就是第二幕裡面、突然靠近一步的那一下啦……肯定是因為男二太不主動了吧?

第三幕的一半都是你的獨白不是嗎?怎麼搞的、當面講出來啊(轉頭髮)

鵝:因為就是那種角色呢。我想這是沒有辦法的事。

克:所以說、還是直率天真的主角更可愛呢(挑釁

鵝:主動一點的話、就可以得到女一的心嗎?

克:是呢、不過是因為你惹她她才注意你的,變溫柔主動了大概反而跟別人沒差了吧

鵝:那可真是遺憾呢。(微笑)

蕉:克洛醬、好壞^ ^

克:才沒有呢,就是這麼回事吧(得意)

 

:西條桑也是表現得相當可愛了!跟以往多見的角色不一樣,那份熱情和灑脫真是讓人難忘!難怪會被爭呢!

克:Oui. Merci.

蕉:克洛醬的配合還是和以前一樣好^ ^因為這次演男一,心裡有點打鼓,但是還被鼓勵了

克:奈奈平時也有照顧我啊(拍肩)

鵝:這次的角色很合適她的特質。每天都能看見西條桑興致勃勃地研究人物,比往日幹勁更大。應該非常喜歡今回的劇本了。(微笑)

克:哼、那當然

蕉:“簡直是為我而寫的劇本”——聽見克洛醬這麼說了^ ^

克:……這不講出來也可以的啦!///

 

 

(訪談後)

(在房間)

 

克:……今天、怎麼搞的?這麼、慢吞吞的……(皺眉)

鵝:因為,你不是要求說要溫柔一點嗎?

克:……那明明是、說角色!

鵝:所以,還是更鐘意原來的方式?

克:只是不討厭那樣、突然變了,很奇怪……!

鵝:不像女主角,你還是一如既往地不坦率呢。

克:把我和她來比、你是想怎樣(皺眉)……就算是劇中人、也、……

鵝:也……?

克: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有嫉妒心吧?

鵝:是呢、抱歉,是我的失禮。……

克:……哼、像這樣的話大概就會有一下了……但是不行、她心裡只有一個人呢。……這樣可不行啊。首席大人、違背劇本的話……

鵝:既然如此,把那一下子,持續下去吧。我就代替角色的“他”接受了。

克:……這也算、禁忌的事了吧?

鵝:是吧。……

克:……





========

我是有不摸魚會死的體質嗎……?

评论(15)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