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廷

300id上下君 愛發電:https://afdian.net/@dandy_dix

[迷宮BL]聖翔男子音校!晨跑我沒有輸!

聖翔男子音校——專門培養優秀的男演員的音樂學校。少年們在此揮灑汗水,熱血奮鬥,全力競爭。




清晨五點,操場。


「全員都到了嗎?開始點名!沒到的人加跑五圈!」


——星見純太,班長,傳統的文靜眼鏡男,卻有著與外表不同的熱血沸騰。




「石動樹,到!好——今天也拚了!喂你別瞌睡了⋯⋯」


「到、到——」


「露崎真輝,到!」


「愛城同學!快點睜開眼睛!」


「痛痛痛痛痛痛⋯⋯不要壓那麼用力嗚嗚⋯⋯」


「神樂光,到⋯⋯」


「bananice」


熱火朝天的準備運動時間。




「天堂真矢,到。」


99期生首席,出身名門的菁英男子,


備受矚目的未來明星。


打過摩斯的三七分瀏海,潔白的運動服,修長的雙腿與褲邊筆直的黑線,精健的身材和英俊的五官,都顯示出他的乾淨俐落、素質優異。




「ohlala,真矢大人,踩點到嗎?」




「按時到了,沒有問題吧?」




「再晚一秒就要跑五圈,你算的很準嘛。」




「一小時前我已經在做發聲練習。現在正好下來。」




意圖挖苦他的那個男生做了個鬼臉,然後去跟別人打招呼:「Bonjour」


「西條克勞德、到~」


99期生次席,法日混血的美少年,從小就是可愛帥氣的童星。不論男女,都會喜歡上他那兼有陽剛與陰柔的中性美貌,和個性張揚的金卷長髮。




「克勞德、你又換髮圈了」有人說。


「又怎麼了?」克勞德毫不在意地說。


「你怎麼會有這麼多髮圈啊⋯⋯」


「喂,你問的真奇怪,為什麼我非要用同樣的啊?」克勞德反問。


「像女孩子一樣⋯⋯」


「愚笨的傢伙、那是偏見。」




星見推推眼鏡說:「快點開始熱身!」




克勞德和真矢,雖然是競爭激烈的對手,每天卻一起互相拉伸。


克勞德很關注自己有沒有壓得比天堂低。


天堂不吭聲,卻也不會讓步。


兩人年青有力的肩臂,暗暗地互相較勁。




「十圈,快點跑完,然後跑回教室上課!準備——」純太一揮手,大家就衝了出去。操場上一陣沙塵。二三十個少年在清晨的陽光底下奔跑。




一開始衝得最快的是愛城。


但是很快就沒勁了。




到了中半只有石動和星見還緊跟在首次席的身後。石動總是忍不住回頭看他沒出息的竹馬,只好掉頭回去照應那個氣喘吁吁的傢伙。


克勞德盯著天堂真矢,心想,我一定要比這男的更能穩住呼吸。


真矢一點也不動搖地望著前方,繼續他節奏穩定的步伐。


最後一圈,純太有點衝刺不了了,與前兩人的距離漸漸拉開。


克勞德下定決心,今天也要像平時一樣在最後一圈決勝負!他加快腳步的一瞬,和真矢對上了眼神,微喘著氣的兩個人做了同樣的決定,殺氣騰騰的一瞬間,大腳步踏出去,絕對不要落後的訊息,已經非常明確地傳達給對方——媽的,衝了!


克勞德用肩膀撞了真矢一下,


立刻就感受到對方同樣有力的回擊。


終點線就在眼前,


百米不到。


體力已經消耗了一半⋯⋯


在之前九圈裡拉開距離的打算,


每天每天都會落空


在最後一刻反超的希望,


每天每天都會升起


絕對要讓優秀的他輸得狗啃泥一樣的想法


一天都比一天更加強烈!




他們拼盡全力,最後衝刺


胸腔中快窒息般的收緊著發痛


頭腦放空了一樣


像飛機即將降落前的最後幾秒


風聲在耳邊呼呼而過


飛快的腳步踏著實在的地面


跑往一開始的地方




過線了。


他們沈重地呼吸著,回到慢跑來調整狀態


「天堂真矢、我好像剛剛比你先一點」


「我認為是我先踏上的」


「啊?是嗎?」




克勞德兩手伸出去,真矢冷靜地擋下


兩人雙臂互相撐著對峙


「那我得說,我現在還有氣唱歌——」


克勞德向他挑釁說。


「我也可以。」真矢回答。


然後開始互飆高音。




「哇啊啊啊天堂同學西條同學不要打架!」


「我沒跟他打架!」「沒有這回事。」




真矢:「我們只是在友好地較量。」


克勞德:「哈啊啊啊??」




上課準備鈴響了。


「現在立刻回教室!」


「是——」




克勞德往回走,又回頭看了天堂真矢一眼,他一想起revue夜的敗北就心裡煩躁。


真矢還是那張處變不驚的臉。


克勞德狠狠地戳住他的胸口,差不多要用鼻尖撞上真矢的臉,說:「我沒有輸。」


真矢:「⋯⋯」






看心情可能會有後續x



评论(10)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