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廷

300id上下君 愛發電:https://afdian.net/@dandy_dix

真矢クロmidnight 第三夜

克洛:Bonsoir~!

 

真矢:Bonsoir。

 

克洛:nononono(搖食指

 

真矢:哪裏不對嗎?

 

克洛:Bon-su-rrrrrr

 

真矢:是這樣嗎?但是在我聽起來電子詞典的發音——

 

克洛:還用説嗎、當然是騙你的

 

真矢:那麽我説的到底怎麽樣呢?

 

克洛:好得令人火大

 

真矢:謝謝、西條さん

 

克洛:既然真矢大人這麽厲害,念來信就交給你了(甩手

 

真矢:好的(接過

(讀)「首席大人,次席大人晚上好,这里是海外的创造科同学。」

 

克洛:你好啊

 

真矢:(讀)「想对,收留了吵架而离家出走的双叶、又带着香子满东京找小零食的克洛提问」

 

克洛:(大方)隨你問吧

 

真矢:(讀)可能是混血金发美人的原因——

 

克洛:Merci~

 

真矢:……西條さん,請讓我讀完。

「一开始以为克洛子会是那种非常不好接近的人物,可似乎现在却已经成为了九九组长姐的角色?克洛酱是怎么看待这一点的呢?」

 

克洛:我給人的初印象是那樣的嗎?

      嘛、反正你們肯定想著「是動畫裏的那種心高氣傲的大小姐」吧?

      我怎麽可能是那種無聊單調的角色,那不是當然的嘛

      長姐嗎?也不錯、被人依賴的感覺我也不討厭。

……但奈奈才更像?和她不同,只是覺得自己説不定能做到就幫忙了

偶爾呢、也有忍不住把自己的意思强加給別人的時候……

      

真矢:西條さん給人的初印象,更准確地說,是不好對付的有趣。

 

克洛:哈?那只是你個人的印象吧?

 

真矢:西條さん希望給人怎樣的初印象呢?

 

克洛:……風雅、成熟、强大。

當然是理想的一面嘛。

      

真矢:小時候,你面對電視采訪也總是回答「想快點長成大人」呢。

      西條さん的要强,一直都沒有變。

 

克洛:……?!爲什麽你連那種事都記得啊?

 

真矢:接下來是mebiusashさん的來信(對鏡頭)感謝您的支持。

     (讀)1、两人在之前的revue duet里的配合非常有默契,想知道maya在克洛扔出剑后配合上去对拼时心里是怎么想的。

 

克洛:是給你的問題呢

 

真矢:那是一瞬間的事。用言語來形容的話——

      「這就是最後了。」各種意義上都是,放下了其他考慮,全心貫注于最後一擊。

 

克洛:這是當然的、除了「贏」其它通通不准想。

 

真矢:(讀)2、真矢收到香子的点心之后,二人在澡堂里是否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克洛:啊、京八橋的那個……(噗

 

真矢:是的,我只是向她表達了感謝。(微笑)

      最後她們能夠和好,不是已經很好了嗎。

 

克洛:你們平時聊些什麽倒讓人好奇……

 

真矢:花柳家的傳統底蘊深厚,我們經常就各種「道」的講究進行交流,比如花道、茶道,還有花柳さん很爲之得意的香包製作,傳統的藝能表演……

 

克洛:果然是這些嗎。

 

真矢:總而言之,普通女生會談論的事,我們都愉快地交流過。

 

克洛:……那、也包括少女漫畫和星座嗎?

 

真矢:並沒有。

(讀)3、克洛和双叶关系很好的样子,两人某种程度上是否有相似之处。

 

克洛:是呢,她性格很好,爽快直接的傢夥我很喜歡。而且動作很有力,拼命的樣子會讓我想起自己……剛入學時,只覺得她跟香子簡直像、啊啊、從昭和穿越過來的人一樣?居然有這麽傳統的傢夥。但是一起開玩笑、練習、聊天的時候卻那麽合得來,自己都很意外……

 

真矢:是的、這種感覺我能明白。一年級時的我,一定想不到有幸和花柳さん成爲朋友。

 

克洛:那是我們的真矢大人,打一開始就沒把誰放在眼裏吧?

 

真矢:沒有這麽回事。花柳家的名聲我早有耳聞。

      在學校與大家初會面時,只看到她與自己相反的地方

      包括愛城さん與大場さん在内,聖翔給了我很多意料之外。

 

克洛:説了不錯的話嘛。

 

真矢:CM時間。

 

 

-0-0-0-0-0-0-0-0-0-0-0-0-

 

 

西曆、2019年 

舞臺少女

謎一般的舞臺

長頸鹿 再就役

一切爲了閃耀

 

CHORUS、殲滅。

 

無法預料的運命

我 再生產 

絕對齒輪 發動

 

 

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手游絕贊運營中

少不了的觀衆福利、福利喲~

 

-0-0-0-0-0-0-0-0-0-0-0-0-0-

 

(合):歡迎回來

 

克洛:沒錯、接下來就是殺必死的時間~

 

真矢:將回歸過去廣播劇的形式,依順序先後為您送上Morning Call,電話留言,鼓勵的話,生日祝福,晚安留言,Love Call。

 

克洛:小菜一碟啦、這種程度

 

真矢:從演技上來説并不困難

 

克洛:哈?你沒聽過這種AB面的磁帶嗎?

 

真矢:(困惑)是什麽?

 

克洛:所謂的服務,比起演技,適當突出自己的特色才更重要

      真沒辦法、嚴肅的天堂家都不接觸這些呢

      就由我來示範給你看吧。

 

真矢:是嗎?那麽西條さん先請。

 

 

西條克洛迪娜的Morning Call 其一

 

Bonjour!

哈?你還在睡嗎?真稀罕

昨天很晚才睡下……?所以我這不是來叫你了嘛。

你以爲是誰在這麽溫柔地特地來叫你起床啊?

知道的話就,快、起、來,笨蛋

 

 

真矢:似乎不太溫柔。

 

克洛:哈?這種程度就應該感到滿足了吧?再説、就是有人喜歡這種……

      不過被你説總是讓人有點火大……不就是溫柔嗎?我當然可以啊!

 

 

西條克洛迪娜的Morning Call 其二

 

(吹氣)Bonjour

怎麽、被嚇到了嗎?一副睜不開眼睛的樣子

這樣稍微精神一點了吧?

怎麽了,還不夠嗎?嘛、算了,貪心的家夥,我不討厭……

但是——麻煩的家夥,我會討厭

哈?和你一起睡回去?説什麽蠢話、連華戀和香子都起來了,怎麽可能跟你繼續睡——

喂、笨蛋、你有在聽人説話嗎?真拿你沒辦法……

起來的話,就給你獎勵唷?即使這樣,也不要嗎……?

 

 

香子:(冒出)爲什麽要帶上咱啊——???

 

真矢:很好的示範。只有一點——提供獎勵的話,我想對方就會下回也繼續賴床吧?

 

克洛:啊……這是那個啦、那個、誘導。但你説的好像有道理……

那、換成懲罰?

 

真矢:具體内容是什麽呢?

 

克洛:那種事、明擺著就是要留出想象空間啦。

 

真矢:原來如此。不過,以西條さん的風格,大概是捏鼻子吧。

 

克洛:……話多。

 

真矢:期待你的下一個表現。

 

 

西條克洛迪娜的電話留言

 

你好!這是西條克洛迪娜。抱歉暫時無法接聽你的電話呢。

如果是跨國電話請按1,影視音樂工作相關請按2,其他的請按3

當晚九點前一定會回復的,希望你耐心等待

騷擾電話的話我可不會管噢

就這樣,再見

Bonjour. Je suis Claudine Saijo.

Si vous venez de France, appuyez sur 1.

Si vous êtes du cinéma, appuyez sur 2.

Reste,appuyez sur 3.

C'est tout.Au revoir.

 

真矢:很認真呢。像真的一樣

 

克洛:現在根本沒人會設置這種東西……已經是二十多年前流行的了吧?

  

 

西條克洛迪娜的鼓勵話語

 

努力了呢。很辛苦吧?

就算是我,也會有這種時候……

感覺自己還不夠努力、所以在自暴自棄?

笨蛋、在説什麽啊。現在的痛苦,不就是在努力地【活著】的證明嗎?

你才沒有輸呢。只是還沒有贏而已。

只要你不放棄的話,那什麽也不能把你打敗。

摔倒之後就不停否定、傷害自己,這種事,我已經受夠了……

所以,再一次站起來。再一次飛起來。

只要你想,什麽時候都可以。 

 

真矢:現身説法嗎?很有你的風格

 

 

西條克洛迪娜的生日祝福

 

「Joyeux Anniversaire!(生日快樂)

不管有怎樣難過的事情,所謂生日就是要對自己好呢

想要的東西就買下來,想做的事就好好享受

不只是特殊的這天,平常也這麽做的話,每天不是都可以當作生日過嗎?

你看、根本就沒有誰規定過生日的時候才可以開心吧?

即使是被親人朋友們包圍著的時候,偶爾也會寂寞……

但是喜歡著自己,沉浸在喜歡的事裏,

就會覺得出生了真是好事——

不是這樣嗎?所以,就讓我來恭喜你的誕生吧」 

 

真矢:原來如此。恩愛的情侶每天都可以過情人節——與此類似的意思呢。

 

克洛:哼、怎麽樣,不錯吧?

 

真矢:去年的時候只收到西條さん的一句Joyeux Anniversaire

      沒想到你會説這麽多。

 

克洛:……囉嗦,不然怎麽會叫福利放送?

      這麽説來、我跟你的生日居然只差了七天……

 

真矢:怎麽了嗎?

 

克洛:身高也好、生日也好……爲什麽你就是要跟我那麽接近地比我多一點點啊!真火大

 

真矢:……即使你這麽説,那是不受我們意志選擇的、沒辦法的事。

 

克洛:那我當然知道了!

 

 

西條克洛迪娜的晚安留言其一

 

嗯?已經這個點了……該睡覺了呢。

真是的、別鬧了……沒有大人樣呢、你

笨蛋、明天還有排練吧?不要亂動了……

就那麽强慾嗎?都説了、麻煩的傢夥我可不會喜歡……給我聼進去啊。

那、最後的,晚安吻

Bonne nuit.

 

真矢:稍微比較成熟的風格嗎?

 

克洛:有點點、稍微想嘗試一下這樣的呢……

      畢竟是我嘛,西條克洛迪娜

      這種程度也只是小case

 

真矢:有些超出高中生的範圍了呢。

 

克洛:超出?但是大人一點的感覺不是更受歡迎嗎

      這樣就應該知足了吧?(繞頭髮

 

真矢:我想大概不是那個問題

 

克洛:真麻煩,已經出血服務了、爲什麽你還有這麽多可説的啊(拖長音

      這就是東方人嗎?

      算了、那就再來一次吧,反正都難不倒我的

 

 

西條克洛迪娜的晚安留言其二

 

……喂(低聲)

睡着了嗎?……還沒……?

在想什麽事?你真是、讓人搞不懂的家夥……

眉毛。……又是這樣,皺著眉頭怎麽入睡呢,笨蛋

(chu)

只不過是、小時候媽媽會這樣做親一下額頭,

所以也順便對你試一下而已!

沒有別的意思、不要多想什麽了!

……那、晚安。

 

真矢:這樣更有熟悉的西條さん的感覺了。

 

克洛:……你什麽意思?

 

真矢:沒什麽,還換了場景,很有新鮮感。不錯的想法。

 

克洛:輕鬆啦。(得意

 

真矢:時間過得飛快呢。現在就已經到壓軸部分。我很期待。

      你最後的表現又會是怎樣的。

 

克洛:最後的呢……那我就要毫無保留地全開了

      做好準備吧。要上了噢。

 

 

 

西條克洛迪娜的Love Call 其一

 

……Je t'aime

 

 

真矢:……

 

克洛:幹什麽?

 

真矢:欸、結束了?

 

克洛:不行嗎?

 

真矢:比想象中的簡短。但是很有感情。

 

克洛:你很多廢話欸。

要是説很多難爲情的話,那根本不像我嘛!

在這裏説完之後就直接地吻上去不就好了嗎?!

 

真矢:……即使是初次告白的時候?

 

克洛:笨蛋、怎麽可能跟告白對象一上來就説愛你之類的啊

      當然是戀人啊!

 

真矢:……在這裏反而比較保守嗎。

 

克洛:囉嗦。

 

真矢:但,這是廣播劇。即使實情是那樣,我認爲只是這一句

光從聲音是無法完全表達給觀衆的。

 

克洛:唔……

 

真矢:Claudine認爲呢?

 

克洛:……雖然不想承認,但你説的也沒錯。

 

真矢:很高興你能認同。

 

克洛:啊啊、我明白了……反正最後了嘛

 

真矢:正是如此,現在正是發揮你成熟的特點的時候

 

克洛:……哈、沒辦法。都説到這個份上了、就讓你們見識一下。

 

 

西條克洛迪娜的Love Call 其二

 

 ……你是討厭的家夥、

即使現在我也是這麽想。一點都沒有變。

不、不如説、更討厭你了。

也討厭,那個、會因爲你的事而波動的自己,

那個、想讓你轉過頭來的自己……

你真的有明白嗎……?

爲什麽會喜歡你?如果能問出來的話,我也想知道啊

喂、看著我。

不會讓你,把視綫移開。

 

 

真矢:很强勢呢

 

克洛:不然你以爲我是誰啊

 

真矢:比起之前的直白,這次反而有點拐彎抹角。

 

克洛:哈?有嗎……?

 

真矢:女主角有沒有更甜美的時候呢?譬如熱戀期

 

克洛:要求真多。不過既然你提出來了,我接受這個挑戰。

 

 

西條克洛迪娜的Love Call 其三

 

「……工作怎麽樣了?

欸?什麽啊、就會説甜言蜜語……

哈、別在法蘭西人面前賣弄,還一副了不起的樣子。

……那種事的話、我當然也一樣啊,笨蛋

非要我説出來嗎?真難纏啊。

囉嗦、我挂斷了……喜歡、喜歡了啦。(按斷音)」

 

 

真矢:都不像西條さん了。

 

克洛:喂、你差不多也適可而止……

 

真矢:可愛得仿佛是錯覺呢。

 

克洛:會對這種中招?你才比較像個錯覺吧

 

真矢:那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裏結束了。

 

克洛:等等,天堂真矢,你的份呢?

 

真矢:由於時間關係,將留到下一回完成。

          下回就是最終回了。

 

克洛:還是可以來信喲

      Bonne nuit(飛吻

 

(合)大家下回再見





=======================

距離上一次投文居然已經一個月了

以及這個拖了那麽久終於更新了……

對不起之前投問題的讀者我居然現在才寫(差點坑了(

有興趣可以把問題寫在評論裏或私信,隨大家啦

順便一提最近開了peing匿名提問箱:

https://peing.net/zh-TW/172ca31944f887?event=0

什麽都可以問XD回答應該是會在lof主頁吧,積一定量然後一起回復之類

评论(11)

热度(3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