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廷

300id上下君 愛發電:https://afdian.net/@dandy_dix

真矢クロmidnight (第四)最終夜

最終夜

(BGM:Gang Star)

 

 

真矢:各位晚上好。

 

克洛:Bonsoir

 

真矢:歡迎收聽midnight的最終夜

 

克洛:最後了呢

 

真矢:是的。感覺如何?

 

克洛:小時候也參加過類似的節目,有點懷念吧

 

真矢:好像是真正在收音機播出的那種吧?

 

克洛:是這樣沒錯……但是電視的更多。

          這回我來讀信好了(念)

       「晚上好首席大人和次席大人!」

          Bonsoir

 

真矢:晚上好

 

克洛:(念)「首席大人為什麼戰鬥力那麼高?!Revue雖然有舞台加成,但是看起來完全是專業的啊?!」

 

真矢:感謝您的來信和提問。好的,這個問題將交給特別嘉賓來回答。

 

克洛:哈?

 

 

長頸鹿:我明白的。

 

克洛:什麽啊?

 

長頸鹿:閃耀的能量,一瞬的燃燒,夢幻的舞臺——

 

克洛:(對鏡頭作出cut的手勢)

 

真矢:就是這麽回事(微笑

 

克洛:雖然是舞臺效果,不過你學過擊劍是真的?

 

真矢:是的。幼時憧憬著奧斯卡而開始學習的。

 

克洛:欸、你也會做這種事呢

 

真矢:更準確地說,也是因爲憧憬某年的凡爾賽玫瑰的主役

 

克洛:嚯……繼續念了。

 

真矢:請

 

克洛:(念)「請問雙人revue的時候,克洛次席你那從天而降的攻擊,是打算把小光變成串燒嗎?!(滿臉驚恐)」

 

真矢:(微笑

 

克洛:……那我也要請特別嘉賓(拿出手機打電話)

 

 

的得得得嘚嘚的得得嘚

的得得得嘚嘚的得得嘚

 

克洛:Kirin?!Kirin?!接啊!

 

(挂斷音)

 

真矢:……

 

克洛:……爲什麽到本小姐的時候就不出來了啊?!

 

 

(聚光燈

投出長頸鹿的影子)

 

(影):我明白的

 

克洛:什麽?

 

(影):這就是舞臺的爭奪。

 

(燈暗)

 

 

-0-0-0-0-0-0-0-0-0-

CM時間

 

 

聖翔道具周邊!

克洛醬的手半劍量產款!

可以砸碎一切的力量

從天而降的絕對攻擊!

爭奪閃耀的必備

絕贊促銷中

 

(克洛:這樣絕對很奇怪啊?!)

 

-0-0-0-0-0-0-0-0-0-0-

 

 

真矢:歡迎回來

 

克洛:歡迎回來

 

真矢:那麽由我來繼續(念)

「請問學園祭時A班的女僕咖啡廳,是不是有一堆人在注意首席和次席呢?OUO」

 

克洛:那當然了。大家都是在注意我、這個有著美貌與金髮的我啦。

          天堂真矢什麽的、只是剛好站在我旁邊的陪襯。

 

真矢:是這樣嗎?

 

克洛:是啊!「真矢大人真矢大人」之類的呼聲我根本一點都沒有聽見!早就被大家的「克洛迪娜」蓋過去了,絕對是我這邊人氣比較高!(雙手抱胸

 

真矢:學園報上的圖文好像不是這麽説的呢。

 

克洛:你本來就是男役多,大家早都看得膩了。在娘役的時候就已經很出色的我,穿上西裝的樣子當然更驚艷了——大家都是這麽説的啦。(撩髮梢

 

真矢:西條さん説到這份上了,我也在形象上做更多變化吧。

      但是不管形象上再怎麽華麗,最基本的招待客人的工作,你似乎不那麽擅長呢。這樣也能問心無愧地説出「自己是最閃耀的」這樣的話麽?

      因爲一次性端起太多的飲料,而意外地——

 

克洛:啊啊啊——囉嗦!閉嘴!我不是好好地清理好了嘛!

          明明自己也是個不幹事大小姐、還一副比別人更内行的樣子!!!

          説到底,把托盤上本來要送給客人的甜點吃掉了的人又是哪裏的哪位啊???

 

真矢:!那是……

 

克洛:啊咧咧——真矢大人?這樣好嗎?客人不是最重要的嗎?

居然吃掉了人家點的食物,這樣子也算是首席嗎?呐、真矢大人?您説呢?

 

真矢:那是、因爲有個部分烤焦了……所以我代爲……是準備去換一個新的才——

 

克洛:那可是支持著你的後輩,坐在位置上、滿心期待地等著真矢大人送上咖啡和點心噢?啊啦~~好可憐的孩子!明明是那麽憧憬的前輩~~~~

居然是個這樣的笨蛋吃貨!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真矢:西條克洛迪娜……

 

克洛:阿拉?有何貴幹呀、真矢大人?

 

真矢:到CM時間了。請不要總是讓人提醒。

 

克洛:等等!

 

 

-0-0-0-0-0-0-0-0-0-

CM時間

 

 

選拔組的彩排小花絮

星光寮的日常照

手工台上趴著的睡臉

運動會上打籃球的舞臺少女

哼著歌料理的溫馨圖畫

一起做巧克力的大家

 

每張照片都是banana的珍藏

特別作成明信片和大家分享!

 

下一期starlight不見不散(kira)

 

-0-0-0-0-0-0-0-0-0-0-0-

 

 

克洛:差不多了吧,到你做殺必死的時間了。

 

真矢:充分地准備了。希望不會讓各位失望。

 

克洛:我倒要看看你能做出什麽樣子的……

 

真矢:那麽,我要開始了。

 

 

天堂真矢的Morning Call 其一

 

……(叩叩)有人在嗎?請問、醒了嗎?……

(壓低聲音)失禮了,我擅自進來了……

……還沒有醒嗎?真罕見。

 

(悄聲)已經到時間了。請起來吧。

真是安寧的睡臉呢……。辛苦了。

早安。還要睡到什麽時候?

晚起時,會感到懊悔的可是您自己喔。

 

 

克洛:哈?這樣對方不是根本醒不過來嗎?

      那樣不冷不熱地説話只會讓人再睡過去吧?

 

真矢:把這份輕柔傳達給聽衆正是我想要做的事。

 

克洛:……你的話、還以爲會更嚴厲呢。

      你對起不了床這種事不是很——

 

真矢:如果是同學的話,或許確實如此,

          不、連去喊對方起來都不會這麽做。

          與其無精打采地上課,還不如繼續睡著好了。一日之計在於晨,這種事應該自己負責。

          但是面嚮觀衆的話,就是另一回事了。

 

克洛:這時候就來扮溫柔?哼

          也對、這才是天堂真矢……(嘀咕

 

真矢:沒有問題的話,我就進行下一步了。

 

克洛:這種也算殺必死嗎?

         像個冷淡的管家一樣。嘛,有吃這套的人也説不定……

 

真矢:不夠滿意的話,還有另一準備。

 

克洛:那你演出來看看。

 

 

天堂真矢的Morning Call 其二

 

早安。今日休假,請好好休息。

在周末睡眠充足,才能保持精力充沛。

自然睜眼時,在新一日陽光中深深呼吸,就能得到新一日的平靜。

學瑜伽的時候,老師教了很多享受當下的方法,

對我調整自己的狀態有很大的幫助。

希望我的這份安寧,也能夠分享給你……

 

 

克洛:誰會一大早上地就説這麽多啊!真是的、我可要睡着了。

 

真矢:我認爲那份安心感是必要的……

 

克洛:……嘛、算了。畢竟你就是這樣的傢夥。下一個吧。

 

真矢:好的。

 

 

天堂真矢的電話留言

 

您好。我是天堂真矢。

現在因事忙碌中,抱歉無法接聽您的來電。

如有要事,請留下您的電話語音。

在第二日之前一定回復。敬請諒解。

感謝您的來電。  

 

 

克洛:那個呢那個呢?你的那個呢?不用在這裏嗎?

 

真矢:你指什麽……?

 

克洛:什麽、當然是This is Tendo Maya啦!爲什麽不用啊!

 

真矢:……期待著這個嗎?

 

克洛:也沒有!只不過,這不是最適合電話裏面說的嘛!

 

真矢:在過去還有電話留言的時代,電話也是較正式的聯係方式吧?

      所以用了正式的説法——

 

克洛:很可惜啊笨蛋、觀衆絕對等著那一句的啊!

 

真矢:是這樣嗎?

      This is Tendo Maya?

 

克洛:現在説也沒有用了啊。

 

真矢:我認爲如果我有電話留言,就會是那樣的。

展示實際的樣子,應該沒有什麽錯。

 

克洛:你這麽説的話……那好吧。

 

下一個是鼓勵呢。孤高的真矢大人,行不行呢?

和動畫重複也是禁止的。怎麽辦呢?

 

真矢:不必你費心,西條克洛迪娜。

 

 

 

天堂真矢的鼓勵話語

 

痛苦。針刺般的痛,勞累的痛,

重擊下的痛,流血淚的痛。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苦痛。

是的,正因爲知道痛苦的滋味,

才會想從中掙脫。

才會理解他人的難處。

更重要的是,正因爲有這樣的體驗,

才能體會到戲劇的療效。

心中有歡樂時就笑,

想哭時就盡情哭泣。

今夜、請讓我,將星光

傳遞給你。

 

 

克洛:唔……

 

真矢:怎麽樣呢?

 

克洛:在鼓勵的話裏,一直「痛苦」「苦痛」地説個不停……

          但是、也不壞。

 

真矢:必須直面問題,不是嗎?這就是我的想法。

 

克洛:説實話、不是很像你……

 

真矢:爲什麽?

 

克洛:「想笑就笑,想哭就哭」……這種臺詞,總感覺好像不是你這樣的傢夥會説的話。

 

真矢:如果是一年級的我,或許確實做不到。

      現在的話,即使只是向此靠近,我也想試著這麽做。

      這也是,爲了成爲更好的演繹者。

      是周圍的夥伴讓我明白,走向更高的地方還需要什麽。

       

      而且、西條克洛迪娜,

 

克洛:……什麽?

 

真矢:也要謝謝你才行。

 

克洛:……跟我才沒關係呢,我什麽也沒做。

      

真矢:就當是那樣吧。

 

克洛:……你、從「討人厭」變成「狡猾」了。

          但也還是「討人厭」。

 

真矢:噗、是嗎?有點難懂呢。

          那麽下一個了。

 

克洛:嗯…

 


 

天堂真矢的生日祝福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珍貴的青春時光匆匆流逝,

歲月的年輪再度增加一圈。

正因如此,才要珍惜時間而前進。

新的日子,新的年月,新的自己。

願你從昨日中吸收經驗的食糧,

邁出嶄新的一步,懷著期待前進。

在此,在下真誠地,

爲你送上誕生日的祝福。

 

 

克洛:……這、不就跟畢業演講一樣了嗎。

 

真矢:是嗎?

 

克洛:……難道説

 

真矢:怎麽了?

 

克洛:天堂裕一老師也是這樣子的……

 

真矢:不,我遠遠比不上父親的文采。

          父親能給朋友作俳句——

 

克洛:不是那個問題……

 

真矢:那?請問,有哪裏不妥嗎?

 

克洛:……稍微普通一點、日常一點不行嗎?

 

真矢:那是……?

 

克洛:(嘆)比方説——啊、天堂真矢,如果是對我説的話,你會怎麽説?

 

真矢:……(歪頭)「西條さん,生日快樂。」 

 

克洛:…………也對。(扶額頭

 

真矢:這樣不行嗎?

 

克洛:你的粉絲會喜歡也會説不定……

          我怎麽知道。

 

真矢:……我準備時還蠻自信的。(困惑

 

克洛:就沒有什麽別的説了嗎?

 

真矢:(想了想)請讓我試一試。

 

 

天堂真矢的生日祝福其二

 

……生日快樂。

我自身並不是要把話放在特別的日子才能説出口的那種人。

即使不是今天,我也願意坦誠地向你傳達這份心情。

在你的生日裏,更加能感到和你同等程度的喜悅。

我由衷地感謝你的誕生。謝謝。

 

 

克洛:……

 

真矢:請問這樣可以嗎……?

 

克洛:……這不是可以做的不錯嘛!

 

真矢:謝謝,西條さん。

          給了很好的啓發。

 

克洛:那當然了。

 

 

天堂真矢的晚安留言

 

月亮的光輝,繁星的愛

能在美麗的夜幕下安然入睡

是一件幸運無比的事。

請享受著這件事,平靜地進入夢鄉

今晚,將甜美送到你的夢中。晚安。

 

 

克洛:……(假裝打呵欠)不錯嘛,天堂真矢你、説不定很適合催眠。

 

真矢:是嗎?

 

克洛:但最後是不是有點牛郎……?(轉髮梢)

          你是這樣的設定來著嗎?

 

真矢:就晚安語而言,浪漫的氣氛不是很好嗎?

 

克洛:……但是、我可不吃這一套。

 

真矢:那好的。爲了讓西條さん滿意——

 

克洛:嗯……?

 

 

天堂真矢的晚安留言其二

 

已經困倦了嗎?

真的是不肯認輸呢。

逞强也沒有用,你的眼皮已經落下……

就這樣、請閉上吧。今天辛苦了。

請放心,睡臉也很可愛。

Bonne nuit。

 

 

克洛:(怒)……我覺得對方只會被氣醒

 

真矢:是這樣嗎?

 

克洛:不還是很晚間劇男主角嗎?

          你居然覺得我吃這一套真是難以置信!

          再説爲什麽你這家夥晚安説得好像施咒一樣——

 

真矢:那是因爲,演員要讓觀衆看到魔力。

 

克洛:有關聯嗎??

 

真矢:那麽,接下來就是最後了。

 

克洛:終於來了呢……

 

真矢:實際上,更想説出戲劇中的名言,只是要求突出個人特色。 

 

克洛:照著劇本念的話,會被女孩子甩掉的。

          反正我的話、就這麽做。真矢大人做好準備了?

 

真矢:是的。我開始了。

 

克洛:對了、法語禁止!

          不能讓你這家夥在這裏學我……

 

真矢:(笑)不必擔心。是日本語。

 

 

天堂真矢的Love Call 其一

 

突然說這些,或許有冒昧,

在此請求你的原諒。

我心中的感覺,比你所想象的,

比我自身所想象得或許都更加强烈。

正像你説的,容易被感染、

情感與表達也很戲劇化。

如果是你的話,總是能輕鬆地理解。

這樣的我,愛慕著這樣的你。     

  

 

克洛:(小聲)囉囉嗦嗦的……

 

真矢:看來總是不能讓西條さん完全滿意呢。

 

克洛:什麽啊、你對此有意見嗎?

          ……也不是特別有什麽不滿,反正你前回不也是這麽對我的嗎……?

 

真矢:因爲西條さん的表現很有意思,所以想看看更多不同的。

 

克洛:……那、你也是!這個、我可是做了三回!你也要才公平。

 

真矢:西條さん第一次只説了一句話而已呢。

         這樣的話,西條さん應該再加一回才對吧?

 

克洛:唔……好啊,就這麽做。又不是做不來。

 

 

天堂真矢的Love Call 其二

 

戀愛是礙事的多餘的感情——

我一次也沒有這麽想過。

如果作爲演員,還排斥劇中常見的感情,那要怎麽辦才好呢?

我看不出來,一個壓抑感情的人,在戲劇上能有什麽領悟。

説什麽爲了事業或夢想而放棄感情,那不過是沒有勇氣去愛和被愛的藉口而已吧?

所以,與此相反,我很樂意對情愛有切身的體會。

而給予了我這樣寶貴的機會的人,正是你。

 

 

克洛:……重點出現得太靠後了吧?……你真是麻煩欸。

 

真矢:是的,如你所言。

 

克洛:到我展示的時間了。

 

真矢:請

 

 

西條克洛迪娜的Love Call 其四

 

呐、你還沒弄明白吧?

我就是喜歡你的這種地方而已……對、我喜歡你。

你也喜歡我對吧?啊啊、真是好懂,

那還用説嗎?怎麽可能有人不喜歡我?

 

喜歡我嗎?……我討厭重複確認一件事。

當然是想被人認爲内心很强大,

不想被和其他人相提并論……想要變得特別的。

實際上……只是想被喜歡而已。只是在虛張聲勢……

真正的我、還差得遠……根本、一點也不強!

這樣的我,你也能喜歡嗎?

 

 


天堂真矢的Love Call 其三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麽?

當你面對自己的内心時,你聼到的聲音是什麽呢?

命運就是將靈魂放到恰當的位置

你的靈魂會被指引到什麽方向上?

我想要瞭解。正因爲你如此難以理解,

你的心才會這樣吸引著我。


如果你能夠信任我的話,

像你信任著我的動作,我的舞步,

信任著我的執著和實力那樣,

也愿意信任我的心的話,

還想讓你相信的是——

『爱しています』。 

 

 

…………

 

……

 

 

-0-0-0-0-0-0-0-0-0-0-0-

CM時間

 

聖翔重磅新周邊!

法蘭西乾紅葡萄酒

過去的天才童星、未來的topstar

人見人愛的混血少女——西條克洛迪娜代言!

爸爸和媽媽也喜歡喝這種、

愜意的晚上一起享用水果沙拉。

真正的élégant 

欸、在日本未成年不能喝酒?

那種事我當然知道啦。

但是、在我們那裏小孩子也喝的。

 

Oui(wink)

 

克洛醬立繪包裝!

木盒還有聖翔校徽

百年紀念珍藏版

絕贊熱賣中!

 

-0-0-0-0-0-0-0-0-0-0-0-0-0-0-0-

 

 

克洛:這樣就全部圓滿完成了~

 

真矢:真厲害呢。西條さん。

 

克洛:很久沒拍廣告了,真懷念。

 

真矢:這樣時間就差不多了。

 

克洛:嗯!有點捨不得、不過這就是全部内容了

      要跟大家告白了

 

真矢:感謝各位觀衆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支持

      也感謝各位的來信

 

克洛:還會有也説不定……現在還不明白~

      但是嘗試各種東西不是很有趣嗎?

      蠻喜歡這種工作的

 

真矢:是的。這也是必要的經驗積纍。

 

克洛:那麽就先跟大家bye bye了?

      所有喜歡我的人,謝謝!我也最喜歡你們(對攝像頭比心

 

真矢:西條さん童星時期也是這麽說的吧?

 

克洛:對啊、不行嗎?

 

真矢:沒有。那麽,感謝您的觀看,

再見、晚安。

 

克洛:Au revoir!


…………


……





评论(20)

热度(3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