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廷

300id上下君 愛發電:https://afdian.net/@dandy_dix

真矢クロMidnight Revue(假想)第一夜

(在客廳)

(筆記本攝像頭錄影)

 

真矢:各位,晚上好

 

克洛:Bonsoir!

 

真矢:這裡是99期首席,天堂真矢。

 

克洛:99期次席,西條克洛迪娜。

 

真矢:在學校官方數日前已經放出消息,100期圣翔祭——百年紀念的特別的一回。

 

克洛:作為我們99期生的Starlgiht開演倒計時,特別錄製這一放送節目,是我們自由放鬆的十來分鐘影像。陪同大家度過這緊張的幾天。

 

真矢:請各位注意休息,不要過度憂慮影響正式演出。

 

克洛:沒錯,不要熬夜也不要起得太早喲

 

(背景音

奈奈:夜宵的布丁~做成了~!大家要吃嗎?

華戀:哇banana好好!我要!)

 

克洛:是的,這就是選拔組宿舍的日常……接下來的視頻里還可能會讓大家看到更多。跟平常的宿舍生活差不多呢、基本上……

 

真矢:是的。接下來是CM時間。

 

克洛:唉、現在?

 

真矢:現在。(開始的手勢)

 

克洛:等、……

 

=-=-=-=-=-=-=-=-=-=

CM插播:

 

Starlight周邊髮飾——

星光與皇冠!

捉住期望的那顆星,

和你的約定。

圣翔學院周邊部,絕讚發售中!

 

演出當日神秘學號抽獎禮物會是?!

水母……

=-=-=-=-=-=-=-=-=-=-=

 

真矢:歡迎回來。

 

克洛:歡迎回來……

 

(桌上多了兩個布丁)

 

真矢:那麼,請西條同學先開始念來信吧(雙手遞紙)

 

克洛:……交給我吧。(單手接過)

 

      “天堂同學,西條同學,晚上好。”

       晚上好、創造科的同學。

 

真矢:晚上好。

 

克洛:“想問西條同學什麼時候會跳男步呢?偶爾有旁觀到跳女步的姿態非常優雅,但是這麼英俊的人跳男步肯定也很帥氣吧。真想看看啊。”

 

謝謝~其實,平常練習的時候,為了提高與人合作的能力,打亂搭配是家常便飯的事。輪到我練習男步的時候就會分配到純那、雙葉之類身高比我矮一點的同學。舞蹈老師也會帶天堂真矢跳女步。就是這麼回事。

 

真矢:正是這樣。

 

克洛:……跟天堂真矢交換也有過但是……不是那麼好的回憶,到從手臂下轉圈的地方就不得不停下……的感覺很討厭。

 

真矢:但別的時候配合還不錯。

 

克洛:下一個你來讀(遞)

 

真矢:好的。

      “真矢醬,克洛醬,晚上好。”

       晚上好。

 

克洛:晚上好、唉、誰……?

 

真矢:“真矢醬曾經說的事,現在總算可以認同了……

雖然是很遙遠的過去的事,但那時的對話,現在還記得很清楚噢。

這布丁作為謝禮^ ^我知道的,真矢醬喜歡的口味

還有克洛醬、頑強的勁頭,是之前的我所沒有的,很可愛

你們兩位,都非常閃耀。大家進化后的100期演出,我很期待。”

 

克洛:唉、banana?本人?是怎麼回事……?

 

真矢:看到同伴的成長,我也很欣慰。

      布丁非常美味,謝謝。

 

克洛:……不太明白、但,奈奈也關照我很多,謝謝了!

進化後的我們,你也是其中之一啊!

 

(背景音:Bananice!)

 

真矢:那麼,西條同學——(遞)

 

克洛:好的。(接)

      “天堂同學,西條同學,晚上好!”

      Bonsoir!

 

真矢:晚好。

 

克洛:“前不久才聽到,天堂同學原來會說法語,真的嚇了一跳。

是什麼時候學的呢?一年級開始的還是99期starlight之後?”

      ……什麼時候啊?(瞄)

 

真矢:……

 

克洛:?

 

真矢:……聽到或看到,然後記住了。並沒有刻意地去學。

          不知不覺就會了、是什麼時候呢……

 

克洛:聽起來讓人很火大……就沒有覺得哪裡比較難嗎?(玩髮梢

 

真矢:(思)大舌音和小舌音不同。

還有一開始接觸到的“材料”音量較小,偶爾會聽不清。

 

克洛:……那還真是不好意思呢。(咬音)

          下一個——(遞)

 

真矢:是。(接)“天堂同學,西條同學,晚上好啊。”

      晚上好。

 

克洛:Bonsoir。

 

真矢:“有個很想問的問題就是,除了對方以外,最在意的班內同學是誰?”

 

      我的話,除了西條同學以外,應該是大場同學。

 

克洛:在意人家的點心嗎?

 

真矢:這也是一方面。

 

克洛:……我也蠻在意Banana的,但是平時跟雙葉情誼很好,那個,小真晝,因為可愛所以很在意……華戀,也很有趣;還有,從英國轉過來的,神樂光……

 

真矢:請選出一個。

 

克洛:……唔,(思考)天堂真矢以外的……

      不對,我也沒有怎麼在意天堂真……

 

真矢:啊、是嗎。那麼最在意誰呢?

 

克洛:……有點不太好決定啊、這個。

 

真矢:哪個都可以,請快點。

 

克洛:……果然,決定了,是小真晝!(微笑)

 

真矢:西條同學,真是個喜歡照顧別人的人呢。

 

克洛:這就是我的作風(捋髪)

          接下來,是CM時間!

 

=-=-=-=-=-=-=-=-=-=-=-=-=

 

新的吉祥物玩偶?

附帶學院LOGO!

 

創造科隆重推出!長頸鹿公仔——

等身,半身大,四分之一,八分之一,

更有日月長頸鹿標誌馬克杯!

總有一款適合你!

 

跳舞,唱歌,購買吧!

=-=-=-=-=-=-=-=-=-=-=-=-=-=

 

克洛:大家歡迎回來!(揮手)

 

真矢:歡迎回來。

 

克洛:來信問題先回答到這裡,剩下還有一些時間,

       會跟大家說說100期Starlight的事情。

 

真矢:是的。重點談談今年的更動。

 

(背景音:我也可以加入嗎?)

 

克洛:可以喲Banana

 

真矢:可以嗎?

 

克洛:可以的啦

 

真矢:因為是自由輕鬆地節目所以可以?

 

克洛:沒錯。

 

奈奈:(坐下)Bananice~!(捧雙馬尾)

 

克洛:Bananice!(捧髪)

 

真矢:……(笑)

 

克洛:笑什麼……

 

奈奈:克洛醬,很可愛喲(摸頭)

 

克洛:……因為、你和華戀不是經常說嗎?讓人也想試試看啊。

 

奈奈:是是^ ^

 

真矢:大場同學這次兼任演出與幕後,有什麼感想嗎?

 

奈奈:“有些東西是有過上台的感觸才能寫出來的”——

     這句話我切身體會到了^ ^

      寶石般的閃耀,珍珠般的快樂與悲傷,

我曾經體會過的感動,希望能夠在新的舞台上實現^ ^(音符)

 

克洛:Banana真的很厲害,兩邊兼任應該學到了不少東西吧?

      感覺今年向Banana請教的次數比去年還要多了。

 

奈奈:這次的克洛醬也進步很大喔^ ^真矢醬也是

     很多第一次看到的詮釋和表現,第一次聽到的感想和見解……非常開心。

 

真矢:謝謝。那麼,敬請期待我們在100期上的演出。

      接下來是CM時間。


克洛:那個啊、CM是不是太多了……?

 

=-=-=-=-=-=-=-=-=-=-=-=-=

 

餐飲社!

推出新品!

可愛的劇場便當——

更重要的是,居然是親子丼!

 

配備土豆料理,

薯片也是少不了的。

附帶飲料!

 

我明白的噢。

 

=-=-=-=-=-=-=-=-=-=-=-=-=-=-=

 

克洛:歡迎回來!

 

真矢:歡迎回來。

 

克洛:今回節目差不多結束了,感謝大家的問題~!

      好好期待接下來的圣翔祭吧!西條克洛迪娜我不會讓你失望(得意臉)

 

真矢:弗洛拉和克萊爾的命運,這次又會如何?

      為了約定而戰勝一切的決意。

 

      也許這次是不同的……

 

克洛:Show must go on。

 

真矢:這裡是天堂真矢。

 

克洛:西條克洛迪娜。

 

真矢:諸位,下一夜再見。

          夜安好夢。

 

克洛:Bonne nuit。


=====================

第一夜先這樣吧XD想來信提問可以評論

不知道有沒有崩壞呢()我可能會被最終回的什麼展開打臉XD

發廚還會繼續,我說會繼續就是會繼續!(pokemon 旁白臉

评论(12)

热度(4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